今年底南广高铁开通 广州到南宁一站不停3小时19分

??广州到南宁最快将建成3小时经济圈。今年年底南广高铁开通后,广州南站与南宁东站之间,将开行标杆列车,中间一站不停,全程运行时间仅3小时19分钟。票价和其他动车一样。

??南广高铁建设之初到现在,各媒体提及南宁到广州时空距离的转换,“3小时”一直是曝光率最高的词组。不过,近期铁路部门公布的年底调图方案显示,南宁与广州间开行的16对动车,大部分的行驶时间在4小时以上,最快的也要3小时55分,离“3小时”有一定距离。

??好消息是,南广高铁开通后,南宁东站与广州南站之间将开行一对“标杆车”。什么是标杆车呢?这类车其实是两地列车中最快的一对车,主要有两个指标,一是一站不停,或只停很关键的站点;二是整点或半点发车(如8时,8时30分)。标杆车比时刻表中其它动车组快半个多小时。计划开行的D201次,早上8时30分从南宁东站出发,11时49分到达广州南,中间一站不停,全程运行时间3小时19分钟。反方向的D202次,下午2时30分从广州南开车,下午5时49分到达南宁东站。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