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进入“新常态” 鑫琦资产教您如何购房增值

  

  今年的房地产价格让很多观望者又失望了,原本等着房价大降的购房者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价稳步的上升。鑫琦资产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作为“资产证券化”的先行者提醒广大购房者,房价是根据市场需求和建筑成本而提升的。在目前国内的房地产市场,想房价卖成白菜价是不现实的,购房者如果是硬性需求的购房,还需多看楼盘,抓住时机,鑫琦资产教您如何购房增值。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博客)13日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发表演讲指出,——“楼市不会疯也不会崩,不要再抱高潮幻想”,中国房地产业已经进入了“新常态”。从2013年下半年期间,房地产业进入调整期,2014年同比下滑,但2014年的状况才是征程的可持续的态势,对于房地产的“新常态”表现在以下三点。

  第一、房地产进入“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提出了中国新经济进入“新常态”。作为中国经济当中最大的支柱产业,房地产显然也进入了“新常态”。那么,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进入了一个新的调整期。2014年同比的销售面积,销售额都有所下滑,当然这个对照的年份,参照年份是2013年。2013年和2012年实际上是一个不太正常的年份,它对比2011年上涨将近40%,这种增长是不正常的。2014年这个态势才是一个正常的、可持续的一个“新常态”。

  第二、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中国的房地产还是会继续往前走,但是不可能再呈现2012、2013年这种“疯牛”状态。

  第三、房地产不会崩盘,大家不要有任何幻想。第一、从业人员不要幻想钱有多好赚,还有第二个高峰期过来。第二、中国有强有力的政府,也会适度的调控。再加上我们还有最大的一个利好,就是城市化率还比较低,52%点几,实际上去掉一些农民工,去掉一些没有拿到城市真正待遇的人,我估计真实的城市化率也就是40%几,所以我们还有一段时间。第三、加快转型升级。不能再走大规模,快速的增长,过去中国房地产的普遍现象。

  在今年以来房价最为坚挺的二线城市厦门,当地一家媒体做的一项年底厦门房价调查显示,一千多人参与的调查问卷中,有四成网友看涨厦门房价,认为年底是购房好时机。有16%的网友认为厦门房价将基本稳定,5%的网友表示涨跌不好说,只有36%的网友看跌当地房价。看涨房价的比例也明显超过了以往。

  而鑫琦资产拥有着二线或重点城市的低泡沫近完工项目、地方重点项目等。和房价高、泡沫大等因素相比,鑫琦资产产品脱颖而出。首先房产泡沫较低,鑫琦资产投资的项目为国内二线及部分重点城市,如西安,房产均价在八九千左右,相对泡沫较低。其次是房产升值空间大。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称,未来市场表现将进一步分化,一二线城市表现较好,三四线城市相对平稳。而二线城市及部分重点城市的项目相对于沿海、一线城市更具有强有力的升值空间。

  鑫琦资产以优质的产品结构、低投资成本、保障高、风险低的优势保障了投资人的财产在流通中升值,收到稳定的收益,年利率为13.2%-15.6%,荣获亚洲品牌500强等殊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