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幸:马桶碎裂伤臀部被缝了40多针

提要:马桶突然碎裂,如厕人被割破臀部,缝了40多针。记者在现场看到,那个马桶已经碎得不成样子,地上还有斑斑的血迹。陈先生认为,阳光威尼斯虽然是毛坯房,但随房附送的器具安装也不能这样不负责任呀!

  马桶突然碎裂,如厕人被割破臀部,缝了40多针。记者于昨晚9时赶到出事现场——祁连山路阳光威尼斯小区。

  陈先生说,受伤的是他弟媳李小姐,4月13日凌晨2时多,李小姐起来如厕,不料马桶突然倒在地上,她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一屁股坐在马桶碎片上,臀部被割破,顿时血流不止。家人马上送李小姐到普陀区利群医院治疗。在她的病

  历卡上,清楚地写着伤口长10厘米,深5厘米。李小姐说,她的伤口缝了40多针,因为伤口太深,里外缝了2层,因为医院的条件有限,加之不能让伤口出汗,现在她只能白天到医院吊针,晚上回到家里,趴在床上吹空调

  记者在现场看到,那个马桶已经碎得不成样子,地上还有斑斑的血迹。陈先生指着破碎的马桶说,他仔细查看后发现,固定马桶的四个膨胀螺丝,只有一个固定到了地上,可上面没有用螺丝帽固定,其他3个螺丝根本就没有固定到地上,仅靠水泥粘在那里,所以只要坐在上面的人稍一用力,马桶就会倒掉。

  最让陈先生气愤的是事情发生后,物业公司一个自称负责工程的人说,这是住在这里的人自己打碎了马桶,然后故意坐上去的。陈先生又找到了阳光威尼斯楼盘的开发商——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昨天上午有2个人来到现场勘察后,承认是马桶没有固定好导致马桶倒掉,开发商会给一个说法。陈先生认为,阳光威尼斯虽然是毛坯房,但随房附送的器具安装也不能这样不负责任呀!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