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探春】之红华新天地:全新模式 填补贵州展贸空白

  自2014年以来,全国各地房价动荡不安,“崩盘论”一度成为了房地产市场挥之不去的阴云。连续五个月来贵阳楼市“跌跌撞撞”的情形让投资者们对楼市望而怯步,购房者观望态度再次加重。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节奏与房地产市场的不断“推新”,和房开商营销手段的不断更变,有专家指出:商业地产投资才是21世纪的理财之道。

  红华新天地位于贵阳市房价涨幅最大、投资前景最好的区域——观山湖区,以前瞻的商业理念,为贵州省量身定制,让投资者收益无需等待。2014年,红华新天地致力打造集主题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精品购物、商务办公、生态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中央城市综合体,也成为了贵州商业投资的新风向。

  展贸电商双引擎 商业价值再次攀升

  有人说,一个有着好地段、高人气的项目,商铺往往是越“旧”越值钱。投资商铺是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理念。红华新天地前期着重引入市西路优质商铺,为后期项目整体的发展打造零培育,高回报的基础。

红花新天地区位图
红花新天地区位图

  项目负责人告诉小编,好的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收益,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的传下去。商铺越老越值钱,时间久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而红华新天地就是在老商铺的基础上,加入新的市场模式,展贸电商双引擎,让市场在原有价值上成倍增加。

  自古以来,商铺越老越值钱,商铺价格也会跟着租金水涨船高。时间越久,人们熟识度也会越高,信任度也会越高。这样的商铺不管是自用还是留给后代都是一棵摇钱树,一只财富取之不尽的聚宝盆。

  红华新天地位于贵阳市新行政中心区域,作为观山湖区中心会展CBD商圈新型商业的主要代表,红华新天地凭借着核心的商圈黄金地段,共享新城市中心20万高端居住人群和300万会展商务人群,创下城市中心的无限财富,并以其新型管理模式,实现业主的100%收益。

  会展CBD商圈 开创O2O新商业时代

  西市,O2O模式新一代的商业体。红华新天地从入市初期就判定好市场的定位,跳出传统商业经营模式,以全新的建筑形态、全新的消费环境、全新的业态组合打造出O2O概念。结合传统商业模式与新兴的网络购物模式,让两者之间的缺陷得到互补,强调体验式购物,在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配送需求的同时进行升级,增加客户的体验式消费。

红华新天地独家认筹点
红华新天地独家认筹点

  项目如此布局主要是为自由切换批发零售的销售模式,将项目打造成一个大型主题专业化商贸市场,利用合理的布局和科学的规划手段,将带领贵阳走进O2O新商业时代,共享3.1亿中国网络购物用户。

  在售楼处现场,小编看到正在咨询项目的邹伯伯,他告诉小编,他的子女现在都有成就,而他每天在家拿着退休工资打打麻将也不知道能做什么,直到孩子告诉他可以买个商铺进行投资。

  “我看了好多个地方,就这个地方好。观山湖是新区,政策好,交通又发达。”邹伯伯说,“我看现在孩子们买东西都在网上买,都懒。这边有一个这个新模式,我觉得就是针对现在年轻人的。”

  红华新天地以长远的目光选址观山湖中心会展CBD商圈,依仗区域纵横主干道相互交织,形成交通发达便捷的黄金交叉点,核心商铺财富商通八方。项目东邻贵阳北站,西邻金阳客车站,北邻贵阳市政府,项目周边公路、轨道交通纵横发达、关山东路、黔灵山路直达市区,金朱东路、贵遵公路、210国道、长岭路等干道,交织成通往周边市、镇的枢纽。

项目沙盘
项目沙盘

  让项目占据大贵阳商业龙脉中心,畅达交通商贾纵横,让便利的交通建立成商贸流动的财富通道,从此,黔商通达天下。

  高回报年收益10% “零担心”真实体验

  项目负责人告诉小编,“现在红华新天地的商铺均价是1.8万元~3.8万元/㎡之间,今年六月商铺就可进行交付。”红花新天地项目在前期就已经引进了大批市西路优质商家,高回报年收益10%等众多优惠也让业主全程无忧。

  “现在项目整体商铺都卖得差不多了,三四楼已经卖光,一二楼还有一些旺铺也被预定。”除了红华新天地当前新浪乐居独家交两万享五万的优惠外,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项目是以打造一个成熟、一个零培育高回报为目标的商业市场,我们希望引进优质的商铺,这样就可以带动我们新业主的商机和收益,面对这样的客户我们也会给他们最大的优惠。”

  同时红华新天地推出的“运营保障租赁无忧”阶梯式租赁保障也深得业主的喜爱。专业团队和银行全程保驾护航,让业主感受到真正的“零担心”体验。

项目门口车流量大
项目门口车流量大

  红华新天地,以“西南地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展贸一体化专业商贸市场”定位,着力打造一个以展促销、培育品牌的“展贸型市场”和“总部基地”。

  深厚的营销资源和底蕴让商家有着足够的自由发挥空间,展示方面有着其他市场无法比拟的优势,兼具了展示和交易的功能,以展促销,着力培育商家品牌。建立有别于缘由交易模式的新业态,填补了贵州展贸经营模式的空白,又同原有市场布摊式交易模式错位精英,互补发展。

  2014年,红华新世界以全新的姿态重新出发,阳关古驿道上的商界雄狮在沉默中爆发,远眺东方,再创下商贸流通的辉煌。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