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事故最高赔偿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提要:日前,市工商局联合市质监局共同制定了2014版《广州市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合同》,并定于2014年2月1日起在全市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中推广使用。据悉,新版合同示范文本明确了电梯责任保险是被保险人所拥有或管理的电梯在运行期间造成乘客的人身伤害和(或)财产损失,并要求被保险人至少包括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

  电梯事故最高或赔100万

  新版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合同下月启用

  电梯事故责任今后将更加明确。日前,市工商局联合市质监局共同制定了2014版《广州市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合同》,并定于2014年2月1日起在全市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中推广使用。

  据悉,新版合同示范文本明确了电梯责任保险是被保险人所拥有或管理的电梯在运行期间造成乘客的人身伤害和(或)财产损失,并要求被保险人至少包括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保单位。新版合同示范文本还明确了维保单位负责向保险公司购买涵盖使用管理责任和维保责任的电梯责任保险,且一次性事故最高赔偿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如使用单位已自行购买使用管理责任保险的,维保单位仍应购买电梯维保责任保险,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各自购买的电梯责任保险,其一次性事故最高赔偿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