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隆电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曼隆电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提要:经过一年的申报准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曼隆电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13年12月正式获得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经过一年的申报准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曼隆电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于2013年12月正式获得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曼隆电梯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成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建科技文化。截至2013年12月,已拥有各类专利14个,高新技术产品2个。曼隆电梯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有了质的突破。在今后,曼隆电梯将继续以创新为最大动力和竞争力,引进前端高新科技和进一步强化技术人才团队,将曼隆电梯产品打造成拥有技术领先优势的电梯产品。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取得,必将进一步增强曼隆电梯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促进公司现有产品的升级发展和市场推广。曼隆电梯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关键词:产权  高新技术  

曼隆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曼隆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