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电梯入户 河畔公馆领航沈城豪宅体系新标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私家电梯入户 河畔公馆领航沈城豪宅体系新标配

提要:就河畔公馆而言,一般业主可实际用到的电梯间面积都会在10平方米左右。如此一来,入住河畔公馆,有些单位虽然户型面积区间在243到355平方米左右,但包括电梯间在内,实际可用到的面积很可能也有近250多到370平方米...

  如果你曾留意一线城市的豪宅市场,便会发现有专梯直达专户的豪宅盘正在逐渐增多,私家电梯入户俨然已经成为高端豪宅的标准配置,并因其带来的专属感与私密性正被社会顶级圈层人士所热捧,但在沈阳拥有私家电梯的高端楼盘却屈指可数。河畔公馆充分考虑到层峰人士的需求,在沈城率先实现私家电梯独立入户,彰显河畔公馆业主尊贵地位的同时,力求为河畔公馆业主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

  私家电梯入户 沈阳豪宅标配体系再升级

  近两年,随着高端置业者对居住体验及生活享受需求的提升,专梯直达专户的概念正被更多的层峰人士所接受。目前,随着拥有私家电梯的豪宅盘日渐增多,电梯独立入户俨然已经成为高端豪宅的标准配置。“只能通过指定的一部电梯到达某一个单位,当电梯大门一开,一整片的奢华空间就都仅属于这一户”,上流社会名媛八卦的美剧《GOSSIP GIRL》所展现的生活方式也逐渐成为城市新贵阶层的普遍渴求。

  联美地产一直以来就被业内视为城市的“豪宅专家”,特别注重彰显业主的尊贵地位,致力于顶级上层精品豪宅的打造。为满足业主对空间舒适度和身份荣耀的更高需求,经三年筹备、两年精琢的河畔公馆项目,就采用两梯两户、双私家电梯独立入户的尊崇配置,特有的刷卡式智能电梯在提升业主私密性、专属感的同时,更带来同步于美国曼哈顿富人聚集地——上东区富人豪宅的高贵品质生活。

  业内人士介绍,河畔公馆采用的电梯直达专户的设计,安保系统会严格很多,业主只能凭业主卡通过专门的电梯到达自己的单位。相比普通住宅,其安全性和私密性都有显著增强,若考虑到豪宅的尊贵价值属性,未来私家电梯入户必将成为顶级豪宅体系的标准配置,或推动沈阳豪宅标配体系再升级。

  专属识别系统 空间私密性创尊贵居家体验

  私家电梯入户,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同时带来的还有社区的安全性及空间的私密感。河畔公馆施行双向开门电梯刷卡指定入户,即使是楼盘的业主本身,也不能到达其他单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业主的私密性和专属性。“通过刷卡、输入密码等,利用智能识别技术,能最大程度地保证社区安全”,项目负责人介绍。

  另据了解,河畔公馆每栋楼宇均设有260平方米的入户大堂,大门处设有门禁,大堂内有巴特勒物管人员24小时值守。同时,从大堂进入各单元时还设有门禁系统,配有安全摄像头等装置,并在包括电梯间在内的入户花园和客厅之间安装有入户大门,可以在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的同时,创造极致奢华的私享体验。

  不仅如此,领先行业的联美地产更强调精益求精,注重产品的每一处细节,致力于给业主带来身心上的舒适体验,进而获得业主对居住价值的高度认可。在河畔公馆首层,均设置有53平方米的独立候梯厅,无论是在此享受片刻的闲暇时光,抑或仅是等待电梯的一小段时间,皆能很好地保证尊贵业主的私享生活。

  超高性价比 可多出近十平方米私家空间

  买了多大面积的房子,不一定就能住上多大面积的房子,得房率的高低一直是购房者颇为纠结的一个问题。业内人士介绍,大部分带电梯的高层住宅项目公摊面积多在20%-25%之间。但据了解,河畔公馆项目A座公摊面积仅占15%,B座也只有约17%的公摊,即使不计算赠送面积,得房率也非常高。就河畔公馆B座目前主推的C户型350平方米的房子而言,高达83%的的得房率可使业主额外拥有20多平方米的实际住房面积。

  同时,河畔公馆项目采用专梯专户的电梯设计,每个业主通过门卡即可到达自己所属的楼层。在实际使用上,电梯间虽然算是公摊面积,但每个住户严格来说也是无法踏入其他住户的电梯间里,所以业主可享有的空间相比普通洋房会更加广阔,电梯间的空间依旧算是业主的私家空间。

  资深建筑设计师李先生表示,虽然是私家电梯入户,但是并不会偷步或者偷面积,电梯间所有的东西都要符合建筑规范才能通过验收。因此对业主来说,其实这种专梯专户的设计,正等于为业主争取到更多的实际使用面积。

  就河畔公馆而言,一般业主可实际用到的电梯间面积都会在10平方米左右。如此一来,入住河畔公馆,有些单位虽然户型面积区间在243到355平方米左右,但包括电梯间在内,实际可用到的面积很可能也有近250多到370平方米。虽然仅有小小的10平方米空间,但在浑河新区的核心地段,依旧拥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而若更有情趣一些,依托河畔公馆独有的景观优势,大可以将其作为入户花园的一部分,鸟瞰绝版浑河景观,尽收一线临水美景。此外,即使将其做成富有禅意的茶室,或改造成实用方便的衣帽间,依旧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