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前三季卖楼54亿

  近日,深圳控股发布月报显示,前三季度合同销售额达人民币5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4%,完成了全年销售额90亿元人民币目标的60%。目前,其旗下主力项目深业上城项目已于9月28日开盘,截至10月7日录得预售额人民币17亿元。据深圳控股此前发布的2013年中报披露,9-10月份是集团推盘高峰期,除深业上城外,深业车城一期博兴大厦预计在10月底也将开盘。同时,泰然大厦、东晟时代、深业城、睿城等项目都将加推。下半年可售物业面积约118万平方米。

  华南城打造市县级物流平台“乾龙物流”

  南都讯 见习记者詹燕燕 10月15日,华南城举办“第五届商贸物流企业转型发展”论坛。据开发商介绍,华南城旗下物流企业乾龙物流将打造成一个覆盖市县级网络的现代化物流服务平台。依托全国15大分仓、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华南城电商物流将组建成一个全国联网的电商物流服务平台。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深圳控股前三季卖楼54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