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遭软禁求助房祖名成龙出手化解 豪宅曝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萧亚轩遭软禁求助房祖名成龙出手化解 豪宅曝光

提要:萧亚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19日和男友柯震东开心在北京过中秋节,隔天飞湖北恩施商演,演出顺利成功,但21日要搭机返台,却因素颜不方便和工作人员拍照,遭主办单位“软禁”饭店3小时,还出动20名大汉包围她的座车,后来她透过好友房祖名向...


萧亚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19日和男友柯震东开心在北京过中秋节,隔天飞湖北恩施商演,演出顺利成功,但21日要搭机返台,却因素颜不方便和工作人员拍照,遭主办单位“软禁”饭店3小时,还出动20名大汉包围她的座车,后来她透过好友房祖名向成龙求救,才化解危机。


萧亚轩遭软禁 拒绝素颜合影被壮汉包围

  SUPER GIRL硬起来

  她20日演出结束,在后台和主办单位的贵宾、工作人员一一拍照,但21日早上,又有1位女性工作人员到饭店要求拍照,当时她刚起床、素颜,且赶出门搭机,经纪人便婉拒,该女说“不拍就不拍”,却把原本要载萧亚轩去机场的保母车撤掉。


萧亚轩豪宅

  经纪人只好请居中接洽的活动公司另外叫车,结果一上车,车子就被20多个壮汉围住,不断拍打车窗,问:“为什么不拍照?”态度嚣张恶劣。有人劝她干脆下车拍照了事,但“SUPER GIRL”硬起来,认为对方欺人太甚,也决定力挺被欺负的工作人员,硬是不拍。


成龙香港豪宅

  电话向房祖名诉苦

  接下来她和经纪人就返回房间被软禁,错过原本要搭乘的下午3点班机。过程中,活动公司不断努力协调,她刚好和房祖名讲电话吐苦水,他主动提出可以请父亲成龙帮忙,终于在4点多脱险离开饭店,另觅班机回台,她事后很感谢成龙父子跟活动公司帮忙。

关键词:

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