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刺死男友后趴尸体昏睡:正确婚恋观亟需待建

  扬州一女子因相恋多年的男友爱上别的女子,因爱生恨失去理智,用刀用刀狂刺30多刀,导致男友死亡。最后,女方趴在男友的尸体上睡了过去。

  据报道,该女子与男子高一时认识,高三时开始恋爱同居,大学期间海誓山盟,感情很深,还曾做过一次人流。女子投案时表示,她非常爱自己的男友,不能接受对方背叛他爱上其他女人的现实。

  该女子在法庭上告白,她知道男友爱上另一名女子时,曾多次努力挽回这一恋情。但是,案发当天晚上,当听到男友梦话中似乎在想别的女子时,脑子一片空白,失去理智而求男友将自己杀死,遭到拒绝后将男友刺伤,随后更是连刺30多刀,后男友失血过多死亡。而该女子也趴在男友尸体上昏睡过去。

  爱情如夏花般绚丽,却又如同冬雪般容易消逝。不久前,廖智在北京缸瓦市教堂分享时也提到,自己和前夫之间也有过真实的爱情,但是前夫还是被判自己和别的女人交往,令她非常心碎。

  似乎这样的事情在我们身边过于平常了,我们也都习以为常了。似乎这些事情也验证了那句令人痛心的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然而,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我们内心的私欲才是爱情的坟墓。正如廖智所言,她以前从未听过有关正确婚恋观的教导,她自己对此也毫无所知。当了解基督教信仰后,才知道一个真正的爱情应当是什么样子的。

  而这个社会,还有很多很多的人并不知道怎样开始恋爱的关系。他们大多是跟着自己的感觉开始恋爱,最后幸运者可以与对方共度一生,不幸者则因为一方失去感觉而告终,更不幸者则发生类似此一案件的悲剧。

  恋爱不只是追求自己的美好甜蜜的感觉,而是在这份关系中彼此造就,彼此成长,让我们的生命结出更加美好的果实。即使有了这种恋爱观,过程中也会经历需对挑战。然而,若是没有这一基础,恋爱的终点恐怕很可能是悲剧。(福音时报 报道)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