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女子穿着暴露 夜晚遭人跟踪劫财劫色

  四川在线广元9月12日讯(季军先 记者 刘彦谷)9月8日晚,广元市利州区一位女子在回家的楼道口,被人拦截后劫财劫色。她怎没也不会想到,招来如此横祸的原因,竟是自己穿着暴露,吸引住了嫌疑人的眼球,然后跟踪埋伏、守株待兔。

  女子下班回家 遭男子抢劫强奸

  8日晚,家住利州区东坝办事处某小区的李女士,因为近期经营的服装店铺生意不好,便早早的关了门,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回家。9时许,当她刚走到自己居住的一单元楼四楼的时候,突然一个男人从楼梯口窜出,用刀抵住胸部,然后抢走了身上的现金3000元。随后,该男子又以持刀威胁的方式将她带至小区内靠围墙处的一草坪上强奸。

  “自己住的小区位置偏僻,当晚四周一片漆黑,当那名男子拿出刀抵住胸部时,我顿时吓傻了眼,便全部掏出了包里的营业款。”李女士心有余悸地回忆道,“原以为他抢走了钱就了事,哪知道还色心大发,把我挟持到了楼下进行了强奸。”

  案发当晚,李女士就向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报了警。李女士说,“由于害怕,当时并没有呼救。”

  据李女士介绍,他根本不认识该男子,该男子也没有说话,不知道其口音,只是在被强奸时借着昏暗的灯光,模模糊糊看到了该男子扭曲的脸。

  见女子穿着暴露 动了色心

  由于案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接到报案后,利州区公安分局立即开展了缜密侦查。9月11日,在广元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和配合下,该案成功侦破,嫌疑人张大宝也一举被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大宝,男,26岁,南部县人。暂住在鲁家湾,在老城开了一家烧烤店。

  到案后,张大宝对9月8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代:9月6日晚在平桥附近转悠时,看到了擦肩而过的李女士。当时,李女士漂亮的外貌让他平然心动,便不时观望回头。而更让他想入非非的是,因为李女士当时穿着暴露,更加撩拨起了他的邪念。

  跟踪潜伏到家楼道 劫财又劫色

  于是,他就尾随跟踪,来到了李女士所居住的楼下。他原本当晚就准备对李女士下手,但当时有人经过,计划便落空。不过,却牢牢记住了李女士所居住的单元号、楼层号,并发誓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9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便拿上一把小刀,再次潜伏到了李女士的楼下,结果如愿以偿。

  张大宝还交代,自己开始并不是为了抢钱,而是当李女士说“你别伤害我,我给你钱”时,才临时起意,想要财色双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大宝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