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杀人现场直击 血染大院惨不忍睹

  河北抚宁杀人案血腥现场曝光。红衣妇女倒在血泊中,死后好久,右手还紧紧握着炊具漏勺,周边血洒一大片。

  另一位与之年龄相仿的中年男子,身体消瘦,身穿军训服,左脚的草绿色解放鞋,在打斗中被甩到了一边,全身被深褐色的血渍全部浸透,已经不成样子。

  在院子中间,还有一个尸体被黑布遮住,但血渍清晰可见,已经彻底染红了整个好几米长的大院,连同两个房间也都洒满了鲜血。

  事发时,整个院外挤满了人,目前,还有众多的警察正在现场做笔录,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10日清晨,河北省抚宁县榆关镇发生—起故意杀人刑事案件,致3人死亡3人受伤。经侦查,公安机关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并启动一级堵卡预案,组织巡警、特警和武警全力进行盘查和搜捕。同时,对伤者救治等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