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第九设计院部署绿色材库资料室

提要: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天辰TCBCI日前在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船九院)完成绿色材库资料室的部署,该院1000余名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其内部网络使用该智慧选材平台。

  中船九院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一家多专业、综合技术强的大型工程公司,是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的骨干单位,能承担多类大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绿色材库资料室是天辰TCBCI以超过14年的建材信息服务的积累,以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公司的合作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为基础,自主开发的建材数据与信息管理系统。

  绿色材库资料室主要服务于设计院和开发商,是安装部署在大型设计院、开发企业内部,帮助设计师、工程师、产品采购人员等查找、比较、选用合适的建材或者技术设备。

  帮助设计师_工程师_产品采购人员,查找企业+比较产品+选择供应商

  帮助生产企业_代理商_产品供应商,提高产品被找到+被了解+被选用的机会。

  中船九院陈总建筑师说:天辰TCBCI部署的绿色材库资料室很不错,对我们设计师进行前期选材工作很有帮助。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原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改制而成,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一家多专业、综合技术强的大型工程公司,是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的骨干单位,能承担多类大型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公司已取得了国家有关部委批准的船舶、军工、机械、水运、建筑、市政、环保等领域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以及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多项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备了对外工程总承包、境外设计顾问及施工图审查的资质。是“全国工程设计百强单位”、“全国优秀企业形象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优秀工业企业形象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单位”。

  中船九院现有从业人员1000多人,正式职工75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00多人(研究员50人、高级工程师210人、工程师270人;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注册工程师380余人)。公司先后有30多名专家享受国家特殊贡献和特殊津贴,相继有4位工程技术人员获中国工程设计大师称号,1位获中国工程监理大师称号。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绿色材库资料室

  绿色材库资料室由天辰TCBCI自主开发,专门服务于设计院开发商,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绿色材库,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

  绿色材库资料室以大量的数据,更灵活的系统,为专业人员提供优秀的建材产品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创新优化建筑设计。

  绿色材库资料室的产品分类由华北地区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审定。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