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吴昕传婚讯 两人当年都是牛人

提要:摘要:维嘉和吴昕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以说惊落了许多人的眼镜,更有网站把此事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李维嘉和吴昕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以说惊落了许多人的眼镜,更有网站把此事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

  摘要:维嘉和吴昕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以说惊落了许多人的眼镜,更有网站把此事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确实李维嘉和吴昕长的很有夫妻相,但总觉得两个人不太可能。李维嘉吴昕传婚讯是不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呢?先是何炅辞职《我们约会吧》,伴随着央视主持人邱启明赵普跳槽湖南卫视传闻,欧弟新恋情、杨乐乐怀孕汪涵升级当爸爸等传闻,谢娜张杰的传闻更不用说了。而这些人们有一个共同点大多与湖南卫视有着重大的联系。

  李维嘉和吴昕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以说惊落了许多人的眼镜,更有网站把此事说的有鼻子有眼睛的。确实李维嘉和吴昕长的很有夫妻相,但总觉得两个人不太可能。李维嘉吴昕传婚讯是不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呢?先是何炅辞职《我们约会吧》,伴随着央视主持人邱启明赵普跳槽湖南卫视传闻,欧弟新恋情、杨乐乐怀孕汪涵升级当爸爸等传闻,谢娜张杰的传闻更不用说了。而这些人们有一个共同点大多与湖南卫视有着重大的联系。

  李维嘉和吴昕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一起主持着同一个节目。李维嘉1976年出生湖南长沙,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且高考时是以湖南专业成绩第一考入这所学校,拍过电影参演过电视剧录过专辑。

  吴昕1983年出生于沈阳,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在2006年湖南卫视主办的《闪亮新主播》选秀节目中,从15万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从而与湖南卫视签约与李维嘉何炅等一起主持《快乐大本营》。吴昕的父母都是工程师,家教也很严格,2002年以高分考入了大学,在大学期间曾担任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