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7.1莱德商厦大火已致10死16伤 多人跳楼逃生(图)

提要:昨日下午4时许,天津蓟县莱德商厦发生火灾。据一位不愿意透露  姓名的网友表示,他在昨天下午路过莱德商厦附近时,突然看到商场着起明火,整个商厦的各个窗户都蹿出很大的火焰。

  天津蓟县莱德商厦大火现场

  昨日下午4时许,天津蓟县莱德商厦发生火灾。据记者从现场初步了解,已发现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

  姓名的网友表示,他在昨天下午路过莱德商厦附近时,突然看到商场着起明火,整个商厦的各个窗户都蹿出很大的火焰。而且,烟雾还特别大,几百米之外都感觉呛得慌。

  随后,他在远处用手机拍商厦着火的照片。“仔细观察后发现,火是从2楼烧起来的。估计第一时间从商厦里逃出来的,都是一层的消费者和工作人员。”

  不止一位目击者向记者反映,当时3层以上的被困者,有很多人选择跳楼逃生,“场面惨不忍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