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汤灿被判十五年 原央视台长是干爹(图)

提要:2011年,新浪认证的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爆料称,国内著名的民歌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因为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微博原文如下:[明镜网:国内著名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明镜新闻网独家获悉,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日前被中纪委立案调查。

  汤灿

  21CN娱乐讯,据网友微博爆料,称汤灿被判十五年。

  前有董文华,后有杨钰莹,现有汤灿被判十五年,文艺战线的牺牲品。对于此报道真假有待进一步跟进。

  2011年,新浪认证的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爆料称,国内著名的民歌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因为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词作家曾鸣称,消息来源于香港明镜网。

  微博原文如下:[明镜网:国内著名女歌手汤灿被中纪委调查]明镜新闻网独家获悉,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日前被中纪委立案调查。消息人士对明镜新闻网说,汤灿涉嫌卷入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腐案件。

  汤灿,女,汉族,1975年6月12日出生,湖南株洲人,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1996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现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老师深造。2001年参演了春晚歌曲《我们的田野》。2003年参演春晚《美丽西部》。凭着独创的“汤式唱法”被誉为“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

关键词:汤灿  1975年  台长  微博  干爹  中纪委  央视  歌唱家  明镜网  美丽西部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