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歌手病房坠楼 揭开7大明星“坠楼”之谜

提要:5月20日,32岁的张小姐因受伤住院治疗三天后的晚上,从医院病房二楼坠楼,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很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
  5月20日,32岁的张小姐因受伤住院治疗三天后的晚上,从医院病房二楼坠楼,目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很可能永远也醒不过来。张小姐坠楼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张小姐曾是位美女歌手,如今发生了如此不幸的事情着实让人惋惜。娱乐圈艺人坠楼事件并不少见,而且不少明星自杀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坠楼”的方式,韩国艺人自杀上瘾,接二连三频出事故。社会情绪还未平息,老牌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又在上海坠楼身亡,再次“扰乱”了娱乐圈的平静。娱乐圈都是现代青年所向往的领域,为什么频频出现不幸事故?

  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台湾著名演员刘雪华的丈夫著名编剧邓育昆,去年7月在其位于上海淮海西路183号的汇宁花园高层小区的寓所坠楼身亡。事发后,刘雪华发现并迅速下楼报警,但丈夫已经不幸身亡。

  擅长演绎琼瑶苦情戏的刘雪华,在1999年方遇见她的真命天子,编剧邓育昆。刘雪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丈夫邓裕昆很有才华,又懂浪漫,非常爱她。刘雪华不拍戏时经常待在家里,24小时和老公待在一起。近年来逐渐淡出影视圈的刘雪华和丈夫在2008年卖掉了香港、台湾的房产,在上海买房子定居。邓育昆今年65岁,比刘雪华大13岁。婚后夫妻生活一直很和睦幸福,遗憾的是两人一直没有孩子。刘雪华与邓裕昆前妻所生的孩子相处得很融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