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住建委:继续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提要: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5、6月份楼市量价齐升这一情况,住建委临时采取了对企业约谈和告诫的措施,在商品房预售审批过程中进行价格引导和监督。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表示,将严肃处理违反住房限购政策的企业和人员,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增加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5、6月份楼市量价齐升这一情况,住建委临时采取了对企业约谈和告诫的措施,在商品房预售审批过程中进行价格引导和监督。为使北京房价合理回归,北京将继续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北京是国务院督查组到达地方后第二个对楼市调控作出表态的城市。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人士表示,将严肃处理违反住房限购政策的企业和人员,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增加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在市场监管方面,北京将严格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扩大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试点范围,进一步加强房屋买卖合同管理。同时,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中国证券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