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投资120亿元在成都打造468米高楼

  (记者 周祺瑾)7月31日,468米大型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成都绿地中心开工奠基。

  该项目位于成都东部新城文化创意产业综合功能区,由绿地集团投资120亿元开发建设,建成后将成为西南第一高楼和成都的城市新地标。

  成都绿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44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其中,超高层建筑及裙楼等商业用地230亩,规划建设一栋高度468米的超高层地标型建筑,将建设成为集甲级办公、国际会议中心、品牌商业、高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创意产业等于一身的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配套住宅用地219亩。

  今年7月以来,绿地集团先后在宁夏银川,河南郑州、开封、新乡,辽宁本溪,湖北荆州,江西南昌等城市启动一批重大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总开发面积达15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具体项目包括: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地标型双子座城市综合体、郑州绿地新都会综合体、开封绿地国际金融城和新乡绿地生态新城项目、荆北新区高铁站前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及沈本新城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等等。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此次在全国多个省市集中启动一批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是在当前宏观经济存在较大压力的背景下,响应中央和各地“促投资、稳增长”号召,推动各地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的举措。


相关报道:绿地集团掌门人张玉良:到海外建房子卖给中国人 2012-07-30 09:16:22
          绿地沪赣最大的一揽子投资项目 在南昌启动 2012-07-27 07:49:35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