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床照门"女主角艳照曝光 盘点深陷艳照门的女星

提要:数月前陷入“床照门”风波的原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厅级巡视员段一中,日前因涉嫌受贿罪在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法庭当日未宣判。有位网友名叫“飘逸的男人”,他在网络爆出和张馨予的艳照门,这名疑似为张馨予前男友的网友表示张馨予确实整过形。

  网络流传的广西床照门男女主角照片

  数月前陷入“床照门”风波的原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厅级巡视员段一中,日前因涉嫌受贿罪在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法庭当日未宣判。今年1月2日前后,一组被指段一中“欺骗玩弄女性”的床照在网上热传。这又是一起和官员挂钩的网络艳照门事件,国外的有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误会艳照,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层卡恩的艳星性丑闻,随着网络流传的广西床照门女主角的曝光,也越发引起了网络的轰动。

  同样在娱乐圈,也有着层出不穷的“艳照门”事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曾深陷“艳照门”的女星们。

  01、陈慧琳:合成的“洞房艳照”

  近日,有论坛曝出一组题为《陈慧琳“洞房艳照”》的图片,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照片里貌似陈慧琳的女主角身穿婚纱,与男伴摆出各种动作,尺度堪比阿娇的“艳照门”。有网友指出该组照片PS痕迹明显,“一看就是合成图”。

  随后,陈慧琳的助理否认了艳照的真实性:“很明显是移花接木的,而且绝对肯定Kelly(陈慧琳英文名)不会有这类照片,相信这些照片是真的人就是傻瓜了。”

  被问及会不会采取法律手段,助理谭先生表示:“这么无聊的恶作剧我们不想理会,他们(恶作剧网友)就是希望把事情闹大,因此获得成功感。我们绝对不会让这样的心理得逞。”

  02、雷凯欣:不雅秘密照被称私房版肉蒲团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因饰演《3D肉蒲团》而人气大涨,有36F胸的“香港波神”雷凯欣,因遗失手机,过百张的自拍私房惹火照在网上流出,被网友命名为“私房版肉蒲团”,十分刺激!。

  雷凯欣于2000年参加有线电视YMC台的VJ选举获得亚军后成为VJ,其后签约东方魅力,成为三人女子组合3G成员之一,希望与英皇娱乐的三人女子组合3T对撼,结果双方均以失败告终而解散。

  之后改行性感路线,以丰满上围作为卖点,曾被多本杂志名为香港新一代性感水著女神。更被日本AV界导演越洋重金招揽拍戏。

  近年经常伙拍女艺人黄榕出席各个大小公开活动。最近转往台湾发展,被当地封为香港波神。并与小猪罗志祥传出绯闻。

关键词:艳照门  女星  床照门  萧依婷  女主角  BUBKA  YMC  2010年  裸照  金喜善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