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万达广场举办广州首届CFA国际猫展

提要:8月4日-5日,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将举办广州首届CFA国际猫展暨爱猫嘉年华。猫迷协会、商场与爱护动物机构通力合作,创造历史性的大规模爱心公益活动,届时全国各地的世界名猫将聚集于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北中庭,大家可以观赏到价值总额超500万的世界名猫。

  8月4日-5日,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将举办广州首届CFA国际猫展暨爱猫嘉年华。猫迷协会、商场与爱护动物机构通力合作,创造历史性的大规模爱心公益活动,届时全国各地的世界名猫将聚集于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北中庭,大家可以观赏到价值总额超500万的世界名猫。

  本次活动以“爱护动物,关爱生命”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猫猫比赛区、展示台讲座示区、用品展示区、CFA纯种猫知识咨询区、动物救助团体推广区等,还准备了精彩的动物救助常识讲座、猫知识讲座、美容讲座、品种讲座、医疗讲座……更有艺人胡芳芳及蓝宝石少女现场精彩义演。我们提倡亲子同乐,爱护动物,关爱生命,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数捐赠给动物救助团体。在观赏精彩CFA猫赛的同时,各位朋友可领养猫猫,为慈善公益活动出一分力,为流浪动物带来光明与希望。

  爱护动物,关爱生命是我们永恒的话题,如果你是爱猫人士,一定要来参加此次活动,8月4日-5日,我们一起来观赏世界名猫的风采!

  

关键词:万达广场  公益活动  万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