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在基准方中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6月20日,天辰TCBCI携手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基准方中40余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2年6月20日,天辰TCBCI携手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OTO)在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以下简称:基准方中)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基准方中40余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TOTO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环境建材产品,包括“海洁特”外墙砖、外墙涂料、内墙用陶瓷薄板、“海洁特”小便斗专用“净悦板”等产品。此外,TOTO公司“卫洗丽”系列产品、马桶上部自动升降座椅等人性化产品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设计师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不断提出与产品有关的问题,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TOTO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一步的产品交流,设计师们表示对TOTO公司产品很感兴趣,并希望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应基准方中要求,天辰TCBCI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曾娜向参加会议的专业人士重点介绍了刚刚在该院安装部署的“绿色材库电子资料室”。

  基准方中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们举办的本次产品技术交流会,对大家工作非常有帮助,快捷清晰的了解了新产品。希望以后多多合作。

  天辰代表介绍绿色材库资料室

  
TOTO公司代表介绍公司旗下产品

  
     TOTO公司会议现场就产品性能作试验

  相关链接: 

  TOTO东陶(中国)有限公司

  TOTO公司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最初名为东洋陶瓷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1912年,大仓先生建立了一个专门研发卫生陶瓷的实验室,随着这些卫生陶瓷产品的广泛销售,TOTO用它出色的产品,挑战已经被大众接受的传统卫生观念,直至今天,TOTO仍然继续在此努力。

  TOTO时刻关注环保节能的发展,如卫洗丽技术、水力发电技术、超级节水技术等都是公司不断研发的结果,受到了大众的推崇和关注。                                                                
         更多介绍,请点击详细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是以领先的商业模式,追求市场、技术、经济、文化、管理和谐发展,合伙人性质的大型建筑设计企业。成立于2002年12月。  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包括建筑规划、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和概预算等,涵盖了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综合体、教育科研、体育等不同的建筑类型。                                
       
        事务所现有员工近1100人,其中四川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人,各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170余人,建筑师、工程师近300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逾100人。                                                      
         更多介绍,请点击 详细                                                                         

  关于天辰TCBCI

  天辰TCBCI是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详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