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应邀参加第17届国际建筑展

提要:第17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与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2年5月23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天辰TCBCI应邀参展。

  第17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与第1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2年5月23日-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时举行。天辰TCBCI应邀参展。

  本届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由上海环球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以“绿色材料、环保节能”为主题,全面展示住宅技术与电器,建筑暖通、地材铺装技术、建筑设计及环境规划等在节能建筑推广方面的创新成果。本届展会展示的产品类别多样化,有建筑暖通、锅炉、管道技术及水处理、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门窗、屋顶技术及加工设备、涂料、木材及加工技术等。云集了来自意大利、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地33个国家与地区的中外厂商报名参展, 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人士的参加。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多年来其一直秉承“诚实、守信、重展实效”的理念,在中国乃至亚洲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展会现场

  

     天辰TCBCI工作人员在与参展观众交流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