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正式加入中国标准化协会

提要:天辰TCBCI日前正式被批准加入中国标准化协会,成为其团体会员单位。

  天辰TCBCI日前正式被批准加入中国标准化协会,成为其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标准化协会(简称中国标协,英文缩写:CAS),成立于1978年,是经国家民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成员单位之一,并接受国家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业务指导。

  中国标准化协会现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多方位从事标准化学术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化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业务的综合性社会团体,同许多国际、地区和国家的标准化团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在国际上有广泛的影响。

  关于天辰TCBCI

  中国首家

  市场领先

  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 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经过深加工的工程项目信息,帮助企业获得更多更好的工程项目信息。

  专业提供的建材产品信息,以印刷品、网络等多种线上线下方式,一方面为设计院、开发商、承包商及其专业人员寻找企业、比较产品提供方便,同时也为各类建材企业提供了有效推广产品的平台。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