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举办日吉华产品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7月26日,天辰TCBCI携手日吉华装饰建材公司在联创国际设计集团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的领导及设计人员近4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2年7月26日,天辰TCBCI携手日吉华装饰建材公司(以下简称:日吉华)在联创国际设计集团(以下简称:联创国际)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的领导及设计人员近4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

  日吉华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日吉华干挂外墙体系的特点与产品技术,通过现场做产品介绍、视频、和图片展示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特点及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日吉华外墙装饰板材的自洁性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多名设计师与日吉华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一步的产品交流,设计师们表示对日吉华公司产品的浓厚感兴趣,并希望日吉华能提供更多的技术交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建筑材料是建筑设计语言的体现,优秀的建筑产品可以帮助设计师实现梦想,将概念变为现实。天辰TCBCI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建筑行业内专业人士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提供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的行业资讯、选材服务、项目信息、市场调研等有效平台。通过轻松的交流帮助设计师更深入的了解当前建筑领域中的新型建材和前沿技术,从而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多更为有效的选材途径。

  联创国际领导许总监表示,本次产品交流会举办得很成功,希望今后展开更多的合作。

  交流会现场

 设计师们认真听取日吉华介绍

日吉华技术陈工为大家展示样品

日吉华与设计师做会后交流

  相关链接:

  日吉华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NICHIHA(日吉华)是一家水泥类外墙装饰材料生产方面具有30多年的住宅建材制造商,1956年在日本诞生,以有效利用木材资源的纤维板制造技术为基础,扩大到了室内装饰,室外装饰及野外现场装饰,特别是在外墙装饰板(水泥类外墙装饰材料)行业,不断取得市场的认同和青睐。而且,作为领先企业,领先于其他生产厂家,使所有产品均完全实现无石棉化,以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为目标,积极推进技术改进。

  更多介绍,请点击

  联创国际设计集团

  联创国际是由美国UDG及中国建筑师共同创立的一家全方位多元化的设计公司。在美国费城及中国上海分别注册,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一支1200余名境内、外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团队成员有来自国内各著名设计院经验丰富的建筑师、工程师、规划师、园林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建筑施工管理专家和各类专业顾问,以及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芬兰、德国、法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优秀设计师。在中国建筑工程设计公司民营榜排名中名列第二位,上海民营设计企业第一位。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天辰TCBCI是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