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动员部署教育实践活动

  2月12日上午,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陆秀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提出指导意见,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陆秀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明确活动的要求和步骤,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及时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推进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陆秀宗强调,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健全机构,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依靠群众,扩大活动的参与面,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实现“四争”目标、建设美好淮南提供有力保障。

新浪地产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