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从统计上讲北京房价今年一定会跌

提要:任志强在“房价与市场”分论坛上表示,从统计上讲,北京房价今年一定会跌。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2月12日,第十四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进入议程的第二天。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 博客)在“房价与市场”分论坛上表示,从统计上讲,北京房价今年一定会跌。

  任志强说,北京市去年2万,今年5万,大概有7万套的自住房,把自住房价格按住了,就可以把商品房价格放开。1月份批了几个楼盘,都是8万、9万、10万的房子,去年4万以上的基本上不批。

  这些楼盘的总量并不大,因为总数没有那么多,如果和7万套的自住房价一平均,北京房价今年一定是跌的。

  此外,任志强还表示,很多开发商以为今年可能跟去年一样,很乐观。“我个人对他们提出警告,我说你们太乐观了,很危险。我们认为房价增幅普遍下降,但是我们不认为是负增长,只是增幅大幅下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