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携阿姆斯壮在青岛举办技术交流会

提要:2012年8月1日,天辰TCBCI携手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青岛易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的领导及设计人员近3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

  2012年8月1日,天辰TCBCI携手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姆斯壮)在青岛易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易境)成功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来自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专业的领导及设计人员近30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参与了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

  阿姆斯壮公司的代表此次演讲主题是“阿姆斯壮天花吊顶系统医疗办公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阿姆斯壮矿棉天花系列产品在医疗环境和办公环境中的应用等内容,介绍了其产品的极佳吸音性能、防潮功能以及防菌功能等等。通过现场做产品介绍、视频、图片展示以及产品小样展示等让更多的设计师对产品特点以及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阿姆斯壮研发的“天泰”系列天花吊顶整体解决方案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阿姆斯壮公司负责人进行深一步沟通交流,设计师表示对阿姆斯壮公司产品十分感兴趣,通过此次会议更加了解了此类产品。并希望阿姆斯壮能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进一步合作。

  青岛易境的总建筑师葛总表示,非常感谢天辰TCBCI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们举办的本次产品技术交流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阿姆斯壮公司产品,并且对天花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设计师认真听取阿姆斯壮介绍

  设计师在观看样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相关链接: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美国阿姆斯壮在上海投资建设的独资企业,主要负责阿姆斯壮地材产品和天花吊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设计、销售和市场推广,销售团队分布在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完成了众多的项目,如浙江省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天津市总医院、无锡医疗中心、哈尔滨肿瘤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住院大楼、青岛浪潮LG数字通信、天津三星通信厂房以及其他建筑类型的多个项目。

  更多介绍,请点击

  青岛易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易之队起源于易境工程设计团队。由一批设计过许多大项目、彼此配合默契的设计师于2006年共同发起成立。公司成立之初,易境团队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经营的核心理念,凭着一股热情和忘我的精神,公司快速增长,前5年,公司设计产值毎年的发展速度超过90%,至2012年,公司己发展至400多人,拥有两个建筑甲级资质,同时具有规划、园林设计资质。

  更多介绍,请点击

  天辰TCBCI

  天辰TCBCI是我国专业提供建筑信息与服务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2008年3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介绍,请点击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