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澜悦湾新品8888震撼入市 60万起享宝山地铁2房

提要:芜湖三天就被叫停的楼市新政犹如一场闹剧般一闪而过,剧终人散后却让我们对上海本地的楼市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感知。楼市供大于求,大环境低迷,将直接影响地方经济发展,从而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芜湖通过新政来刺激楼市看似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沪上楼市,调控还在继续,然而在如此局面下,却不失为一次出手购房的绝佳时机。

  芜湖三天就被叫停的楼市新政犹如一场闹剧般一闪而过,剧终人散后却让我们对上海本地的楼市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感知。楼市供大于求,大环境低迷,将直接影响地方经济发展,从而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芜湖通过新政来刺激楼市看似也在情理之中。

  对于沪上楼市,调控还在继续,然而在如此局面下,却不失为一次出手购房的绝佳时机。

  上海楼市低迷 出手正当时

  2011年是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之年,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市场进行宏观调控。以往的“金九银十”一去不复返,上海楼市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显得成色不足。

  沪上的楼市趋于平淡,开发商都在积极寻求突围和出路。自去年9月份以来,特别是去年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在政策效应下,短时间内出现的市场转冷态势超出了不少开发商的预估。市场的变化打乱了各个项目原先的推盘节奏。尤以现在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开发商推盘意愿将比1月份更加冷淡。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现阶段各楼盘都奉“以客为贵”,此时却不失为出手的绝佳时机。

  60万起置业上海 旭辉澜悦湾圆您梦想

  从市面上看,好品质房源的单价过1.5万元以上的比比皆是,总价更是动辄几百万。而作为宝山地标性产品的旭辉澜悦湾,即将以8888元/㎡起的震撼单价推出新品67~97㎡的小高层公寓,总价60万起就可坐享宝山地铁2房,这将圆许多奋斗在上海的人们想拥有一个“家”的梦想。

  旭辉澜悦湾项目置身于轨交1、7号线双地铁间的有效辐射范围内,社区拟将提供往返于7号线美兰湖站的社区巴士,实行无缝接驳。同时,以独具匠心的非凡设计为居者周全考虑,令每层都可拥有精致的花园或雅致的露台,每户都超值拥有创意的生活空间。紧凑的房型设计,令每一处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超高的得房率,凸显超高性价比,百变空间随心创享,变游戏室、变书房、变儿童房……满足家族成长不同阶段的生活所需。

  旭辉澜悦湾是由上海前十的品牌开发商旭辉集团投资打造的区域标杆社区。现代时尚的Art-deco风格带来非凡的气势,表达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主入口尊贵典雅、富有内涵,两大景观主题堪萨斯花园和奥兹仙境自然区分业态,金黄色的步行道蜿蜒在翠绿的园林中,百种花卉让人流连忘返。

  小区总建筑面积115865平米,由16幢5-7层的花园洋房和8栋18层高层组成,户型设计科学实用,符合年轻家庭成长性的需要。项目位于宝山罗泾镇,南北由白鹭公园和约7.7公顷的罗泾生态公园环伺,近享城市天然氧吧,全天候亲密接触新鲜活氧。

  该项目在去年年底首次开盘即告售罄,单月劲销200多套,闪耀上海北区楼市。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