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崴廉公馆浓情2.14“LOVE宣言”活动隆重举行

提要:今日,在嘉定南翔板块的新里崴廉公馆,一场别开生面的为期三天的2.14“LOVE宣言”活动拉开了序幕。 2.11—2.14活动期间,带上你心爱的TA,来绿地崴廉公馆吧!只要写出你和TA的爱情宣言,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今日,在嘉定南翔板块的新里崴廉公馆,一场别开生面的为期三天的2.14“LOVE宣言”活动拉开了序幕。

  2.11—2.14活动期间,带上你心爱的TA,来绿地崴廉公馆吧!只要写出你和TA的爱情宣言,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2012情人节,世界还没有末日!

  今天是情人节之前的周末,有些无法在2月14日当天一起过节的情侣也选择了今明两天来一起度过这个重要的节日。

  一大早,便有许多的情侣赶到了活动的现场,想要一起见证爱的宣言。小王和小张便是这样的一对情侣。记者了解到,小王在浦东上班,平时只有周末才能回家一趟,而小张则在这边从事教育的工作,两人也只有双休日才能一解相思之苦。此次看到新里崴廉公馆举办的活动便一起来参加了,他们觉得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在情人节更好的见证两人的爱情。

  一天的活动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情侣们前来参加,大家纷纷晒出各自爱的宣言,希望在2012之前共同见证真爱的存在。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新里崴廉公馆欢迎情侣们踊跃参与活动,赢得神秘豪礼!

  北上海高端钜作 新里崴廉公馆盛大起航

  新里崴廉公馆是绿地集团在嘉定南翔板块的又一高端钜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4,绿地率为35%,总户数为1860户,项目由13-27层高层组成,属于绿地在南翔板块内大型居住社区。  

  新里崴廉公馆处于南翔的交通枢纽,项目紧邻11号线南翔站,步行时间约10分钟,项目南邻景观河道,步行10分钟内可达周边大型商业和重点学校等配套设施。自驾车30分钟可快速连接上海市中心中山公园、徐家汇等商圈、大虹桥和长三角,同时由于前靠11号线南翔站,背靠南翔老城区,故此近区域公交线路繁多,可方便通往各处。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