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手联动看房 旭辉澜悦湾掀年终抢房新高潮

提要:据悉,位于北上海新兴宜居的美兰湖版图的旭辉澜悦湾于11月26日正式开盘。开盘当日即吸引了众多看房者前往,场面十分火爆,并有众多看房者当即确定了购买意向。累计截稿时,旭辉澜悦湾项目开盘当日已经累计售出7成,再次创下了年度销售的佳绩。

  据悉,位于北上海新兴宜居的美兰湖版图的旭辉澜悦湾于11月26日正式开盘。开盘当日即吸引了众多看房者前往,场面十分火爆,并有众多看房者当即确定了购买意向。累计截稿时,旭辉澜悦湾项目开盘当日已经累计售出7成,再次创下了年度销售的佳绩。

  如今,旭辉澜悦湾联合EJU电商组织的一二手联动看房活动也正在火热展开,此次活动必将掀起年终抢房的一个新的高潮。

  一二手联动看房  花园洋房再出发

  此次一二手联动看房活动集合了旭辉集团和EJU电商双方的力量,带您全方位领略旭辉澜悦湾的花园洋房系列。

  旭辉?澜悦湾择址北上海新兴宜居版图,置身约7.7公顷罗泾公园和白鹭公园两大生态园林环抱之中,数百种绿色植物每天源源不断释放新鲜活氧,近享城市“绿肺”视觉与心灵的净化盛宴。社区内部亦根据洋房及公寓的不同特点,划分为奥兹王国和堪萨斯花园两大主题花园,将美式童话中的梦幻仙境带入上海,银杏、香樟等五大名贵树种、百余种缤纷花卉的植栽,呈现移步换景之美,令整个社区四季美景各异,为居者提供人间天堂般的居住感受。

  年轻态品质社区 乐享幸福生活

  旭辉澜悦湾社区由上海前十的品牌公司旭辉集团投资开发,打造区域标杆社区。现代时尚的Art-deco风格代表了一种非凡的气势,表达出人群不断超越的人文精神和力量。景观设计上主题入口尊贵典雅、过目不忘,堪萨斯花园和奥兹仙境自然区分业态,金黄色的步行道蜿蜒在翠绿的园林中,百种花卉更让人流连忘返。总建筑面积115865平米,由16幢5-7层的花园洋房和8栋18层高层组成,户型设计科学实用,旭辉澜悦湾大部分都是符合年轻家庭成长性户型。项目位于宝山罗泾镇,南北由白鹭公园和约7.7公顷的罗泾生态公园环伺,近享城市天然氧吧,全天候呼吸新鲜活氧。

  旭辉澜悦湾多层电梯洋房N+1户型,空间灵动;根据洋房和公寓两种产品,划分了两大主题景观;自身贵了三条商业街,满足生活需求;毗邻罗泾生态公园,提高生活品质。据悉小区将有社区商业街,按美式风情打造,解决住户的后顾之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