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者竞相追捧 旭辉澜悦湾成美兰湖标杆项目

提要:年关将至,各大房企先后开始发力,大幅度的优惠折扣频现,务求在过年前进行最后一搏。在这场激烈冲刺中,位于宝山美兰湖板块的旭辉澜悦湾显然跑在了前面,日前开盘的旭辉澜悦湾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年关将至,各大房企先后开始发力,大幅度的优惠折扣频现,务求在过年前进行最后一搏。在这场激烈冲刺中,位于宝山美兰湖板块的旭辉澜悦湾显然跑在了前面,日前开盘的旭辉澜悦湾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11月27日,旭辉澜悦湾盛大开盘,当日现场场面火爆,推出的180余套房源一天内去化150多套,去化率接近9成,高成交率既折射出旭辉澜悦湾低价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了购房者对项目的高度认可。

  万元以下花园洋房再难寻觅

  据了解,旭辉澜悦湾此次推出的花园洋房单价每平米9800元,与同板块动辄15000元/平米以上的其余项目相比,堪称实实在在的价格洼地。开发商旭辉集团表示,这一价格利润并不多,满含诚意的让利价格也着实打动了不少购房者,自项目推出后即于市场上掀起了抢购热潮。

  之前已预定了旭辉澜悦湾一套房源的王女士表示,自己向往美兰湖天然生态的环境已久,然则购房预算不多,因此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在今年年底前旭辉澜悦湾的低价让利让其欣喜不已,于是自己毫不犹豫地就迅速出手。

  不仅是美兰湖板块,放眼整个上海市场,单价低于10000元/平米的楼盘都不多见,更遑论以品质著称的花园洋房项目,不少购房者均表示,在比较了多个板块和楼盘后,旭辉澜悦湾的性价比确实是数一数二的。

  N+1户型满足刚需性价比之选

  除了低价诱惑外,旭辉澜悦湾的N+1户型也是其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利器,不大的面积却能拥有多重的居住功能,恰恰满足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

  旭辉澜悦湾户型设计巧妙,紧凑的房型充分利用了空间,营造出超高得房率,凸显项目性价比。83平米的三房布局堪称户型设计典范,百变的空间相当吻合年轻家庭成长性居住需求。游戏室、书房、影音室、客房、儿童房……不同家庭结构、不同人生阶段的生活所需一步即可到位。

  作为多层电梯洋房,选购旭辉澜悦湾任意一层的购房者都能享有不同的高附加值空间,一层住户可以独享大面积的入户花园,顶层住户尊享观景露台,二至五层的住户可享巧妙退台……多一点空间,给了居住多一点变化和选择,也赋予生活多一点美好。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