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2012”富思特主题年会胜利召开

提要:2012年1月7日,雪后初晴,天朗气清。 “蓄力2012”富思特主题年会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富思特公司北京总部、成都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及全国各区域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孙莲英,秘书长杨渊德及政府、协会、行业专家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2012年1月7日,雪后初晴,天朗气清。 “蓄力2012”富思特主题年会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富思特公司北京总部、成都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及全国各区域员工齐聚一堂,共飨盛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孙莲英,秘书长杨渊德及政府、协会、行业专家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郭祥恩董事长与销售精英合影

  “逆势高歌,精彩富思特”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环节,一段2011年气势恢宏的年度事迹短片令人热血激荡:年度超越30%的业绩增长;北京、成都两个新工厂同时开工建设;北京工厂月产突破五千吨;荣获二十余项各界颁发的荣誉、三项中国十大品牌;博士后工作站设立。这一切那么激荡人心,昭示着富思特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勃发,翻开了富思特发展中新的一页!富思特执行总经理姜年超先生回顾了富思特一年来的发展,并对明年的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划,董事长郭祥恩先生对富思特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表示认可,并为明年的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董事长郭祥恩 致辞

  “群星闪耀,魅力富思特”2011年度表彰颁奖盛典中,富思特各个系统的精英们在荣耀的舞台用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与付出,奋斗拼搏,演绎了“诚信、高效、创新、团队精神”的富思特文化内涵;“炫舞青春,激情富思特”2012团聚迎新大联欢环节,富思特全体演员尽情欢歌,节目缤彩纷呈,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他们对富思特“感恩文化、进取文化、欣赏文化”内涵的深刻理解及对富思特公司的炽热情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富思特执行总经理姜年超 致辞

  成长、喜悦、激荡、感动。2011年,在市场困境中,富思特强练内功,勤勉进取,毅然抒写了涂料业高速增长的辉煌篇章。

  严谨、务实、蓄力、迸发。2012年,涂料业百舸争流竞千帆,富思特同心携手求发展,将继往开来,高视阔步,为世界建筑外墙整体解决方案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富思特  涂料  保温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