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制漆安定新工厂启动

提要:2011年11月15日,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安定举行了启动仪式,正式开工建设。安定镇政府相关领导,承建方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监理方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及富思特高管团队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并致辞。

  来源: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15日,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新工厂在安定举行了启动仪式,正式开工建设。安定镇政府相关领导,承建方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监理方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导,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及富思特高管团队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并致辞。

  富思特安定新工厂用地173334平方米,计划总投资将超过5个亿,富思特新工厂产品线涵盖富思特保温涂料、地坪系列产品,为富思特极力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涂料保温生产基地,预计2012年5月份完成施工并投产。新工厂的开工建设对富思特未来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代表着富思特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承建方北京建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在致辞中表示:富思特在安定这块土地上发展,在北京市发展,在中国的发展中发展,走向世界。热烈祝贺富思特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在致辞中对安定镇政府,投资方,建设方以及富思特团队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郭祥恩董事长表示,新工厂几经选址,最终落户在“安定”,在安定之后,肯定会“大兴”,新工厂的兴建,将会使富思特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