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董军:销售布局刺激工程业务

提要: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与会企业还对通过互联网,共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会达成了高度共识。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董军接受了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

  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与会企业还对通过互联网,共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会达成了高度共识。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董军接受了新浪地产网记者采访。

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 董军

  新浪地产: 2011年调控年对富思特的工程业绩有没有什么影响?

  董军:因为今年的调控,我们的工程基本上都是在上半年和去年就开始进入的,所以调控效果应该是在明年才能开始体现,今年我们的业绩比去年达到了30%的增长。

  新浪地产:富思特有没有做一些举措来刺激工程市场呢?

  董军:我们扩大了全国各区域的销售力量,还有代理商的力量。同时对一些产品的稳定性和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力量。今年给我们的销售带来的促进是比较大的。

  新浪地产:有开发企业表示他们比较倾向直接跟厂家接触,而不是通过代理商,对这点您怎么看的?

  董军:代理商的销售力量还是不容忽视的。虽然在转型,但是现在在一线城市,像北京、上海我们是自己直接操作的。但是像一些二级城市,代理商的力量还是比较大。

  新浪地产:新浪地产网即将举办500强品牌供应商的活动,您能对这个活动做出一个寄语吗?

  董军:新浪地产的阳光采购平台现在走得还是有想法的,这个平台搭建的可能过程中,现在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因为里头还有很多不确定的,都是摸索着走,但是这个想法这个事情也是很阳光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