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潘军:内外兼修,迎接2012楼市白刃战

  2012年1月5日,香港 - 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样年”或“公司”;股份代号1777)公布公司2011年12月的销售业绩。花样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11亿元,销售面积约59,837平方米,环比增长分别约为11%和21%。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2011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70.05亿元,累计销售面积746,104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80%和95%。合同累计销售金额已完成全年人民币60亿元销售目标约117%。

  12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再加上政府强调将延续调控政策,商品房销售压力持续增大。公司坚持稳健发展策略,在业务所在四大经济区域深耕,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12月销售业绩环比仍保持稳步增长。

  其中城市综合体仍是市场关注焦 点。成都美年广场、香年广场、福年广场,天津香年广场、深圳美年广场、桂林花样城6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销售总额约占12月总销售额的52%,其中桂林花样城全年销售业绩位列桂林市前三甲,深圳美年广场已经接近100%售罄。

  精品高档住宅的受关注度也未减弱。如东莞君山、江山项目,根据东莞中原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公司凭借两个项目的热销,进入东莞2011年开发商销售金额排行榜前五名。根据惠阳房管局官网签约统计数据,惠州别样城在2011年惠阳区各项目销售中,销售套数名列第一。

  2012年1月,公司在全国10个城市有18个城市综合体及精品高档住宅项目在售。

  12月,公司与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在桂林花样城项目引入福朋喜来登酒店。同时,公司在酒店领域着手打造自营精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已经规划4个不同档次的产品线。其中第一家自营品牌酒店--有园酒店已在深圳开业,成都花样年隆堡酒店也将在近期开门迎客,预计未来3年将打造15间不同规模的酒店。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