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椒江两宗土地出让 学院路地块意外流标

  新浪土地讯(实习撰稿/戴曼妮 编辑/章小兰)昨天下午4点,有两宗椒江的土地在台州招投标中心进行拍卖。第一宗是椒江中山东路北侧、解放北路东侧出让地块。该小幅土地位于市立中心的对面,总面积13945平方米。招投标的现场,只有台州汇隆商业有限公司一家报名,因该土地不设保留价,汇隆以底价13195万元获得。

椒江中山东路北侧、解放北路东侧出让地块椒江中山东路北侧、解放北路东侧出让地块

  第二宗是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它南面隔着四号路是上个月方远以16.02亿竞买下的大幅土地,楼面价为5429元/平米,西面隔着学院路与台州客运中心遥遥相望。据悉,客运中心南面规划了大润发等一些生活配套设施场所,附近还有热销小区新明丽江、尚景名苑以及成熟的飞霞港湾和碧海明珠小区等。

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

  按照周边情况看来,这本应该是宗发展前景较为不错的土地,可是下午的招投标现场,唯有台州市国强瞿氏置业有限公司参加,该地块因国强报价16800万元不足以保留价而被流标。这个情况是出乎意料的。

拍卖现场拍卖现场

  相关内容:台州经济开发区学院路以东、四号路以北地块

            椒江中山东路北侧、解放北路东侧出让地块

关键词:土地市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