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楼市无底可抄 将是房地产关键一年

  陈志(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楼市调控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更多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需求goodfeel,鼓励刚需人群消费,从而推动经济总体的平稳运行;但这并不是要以房价大幅下降为前提。所以,不要误读“去房产化”的概念。 去搜狗,并不是消灭消除,而是调整房地产在国民经济结构中的占比情况。

  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形势,未来楼市的发展一定是缓慢增长的趋势图行天下,因此很难衡量“抄底”的概念。如果是真正的刚需,只要具有相应的支付能力,就可以考虑出手。

  陈劲松(世联地产董事长):2011年搜狗,对宏观经济和房地产都是一个重要的转折期。但2012年才是关键的一年,将对将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房地产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2011年结束了房地产市场的“上半场”17173,从2012年开始,房地产市场进入“下半场”。

  “可考虑微调政策”--毛大庆(北京万科总经理):目前是首套客户被“矫枉过正”图行天下,购买门槛大幅提高,部分抵消了房价下调的作用。首付比例由20%提高到30%,贷款利率由基准利率的7折提高到1.1倍搜狗,这增加的成本就可抵消房价下调14.5%的效果。政策微调可以一定程度激活市场又保证了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的利益。比如,可考虑90平米以下的首次购房享受2成首付、优惠利率的支持政策。还可考虑放开高档住宅的限购,严格限购一般商品住宅,第三套及以上的房地产征收房产税和资本交易利得税。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