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影响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十大事件

提要:2011年对于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是一个具有历史性丰碑的一年,在罗格朗集团的支持下,在视得安罗格朗人的齐心努力下,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坚守行业领导地位,实现公司业绩增长35%,超出2011年的预算值,各项指标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面对国家房控政策的调整、物联网的普及、微利时代的行业竞争,楼宇对讲行业面临严峻挑战。低端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楼宇对讲行业不再神秘,众多投机倒把的品牌出现以低廉的价格劣质的产品混乱市场,导致可视对讲行业整体容量没做大,价格战却在持续,对整个楼宇对讲行业造成极大的伤害;高端市场可视对讲行业面临被淡化、被蚕食、被集成等危险态势。面对市场的混乱,视得安罗格朗挺身而出,坚守“稳定创新、道德规范、可持续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定“追求稳定,追求质量,踏踏实实,真金白银的做产品”地信条,倡导“社会责任、公民责任、环境保护和监管责任”,为引导行业往良性发展做好榜样。

  2011年对于视得安罗格朗公司是一个具有历史性丰碑的一年,在罗格朗集团的支持下,在视得安罗格朗人的齐心努力下,视得安罗格朗公司坚守行业领导地位,实现公司业绩增长35%,超出2011年的预算值,各项指标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2012年视得安罗格朗年会空前盛大,全国49个办事处的所有同事回到深圳总部,共聚一堂,共同总结2011展望2012,共同回顾“2011年影响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的十大事件”。

  事件一:罗格朗集团领导2011年两次到访视得安罗格朗

  2011年1月13日,视得安罗格朗迎来了开年来最重要的日子,罗格朗全球总裁吉尔·施耐普(Gilles Schnepp)在罗格朗中国区总裁让·查尔斯·杜华德(Jean-charles Thuard)和罗格朗中国区首席财务官菲利普·巴斯达(Philippe Bastard)的陪同下,视察视得安罗格朗公司。

  施耐普先生一行重点参观了视得安罗格朗公司生产制造、研发、QA实验室及新落成的体验厅。对公司积极吸取罗格朗集团的管理经验、达到罗格朗集团的管理标准、实行罗格朗集团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大加赞赏。

  施耐普先生向视得安罗格朗全体员工发表了精彩的演讲:集团要让视得安罗格朗全体员工深切体会到罗格朗集团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高度重视,以及中国市场的提升对罗格朗集团在全球领军地位的影响和重要性。也对视得安罗格朗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视得安罗格朗团队在管理层的领导下,在未来几年中的发展不可限量,不仅在中国区,在整个集团都会成为新榜样。

  本次集团决策层来访,说明了中国市场在罗格朗集团具有极高的战略地位,专注于楼宇对讲市场的视得安罗格朗在罗格朗中国区的业务组合中又是具有相当重要的位置。

  【吉尔·施耐普先生简介】

  吉尔·施耐普毕业于法国商界领袖摇篮---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曾任法国美林的副总裁。1989年加入罗格朗集团,1996 任首席财务官,2000年任首席运营官,2006年开始成为罗格朗集团的董事长,2008年至今吉尔·施耐普兼任法国罗格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EO。

关键词:2011年  年度事件  罗格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