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今年首个保障房项目开工 建成后可容纳1.5万名员工

  (记者 张奕)昨天,由临港集团投资建设的临港产业区公共租赁房基地在临港产业区开工建设。这是上海今年首个开工的保障房项目,基地全部建成后,可容纳1.5万名企业员工居住生活。副市长沈骏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

  临港产业区公共租赁房基地东至新元南路,南至两港大道,西至鸿音路,北至规划D4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6.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总投资约为12.9亿元,住宅建筑面积约21.14万平方米,幼儿园、商场、菜场、卫生站、银行营业点、邮局、餐厅、体育健身房等配套设施面积约2万平方米,可提供2654套以60至7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为主的住宅,为5000多名入区企业员工提供配套设施完善的居住条件。

 

关键词:开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