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青 可耐福欧洲感动之旅

提要:可耐福2011 “携手绿色 幸福起航”的欧洲考察团由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台湾的众多知名建筑设计师、工程师等近百人组成。通过两组将近为期一个月的考察中,多位设计师在行程中以及回程后表达了他们此行收获的点滴感受,从德国人的敬业和对细节的严谨与执着,从对可耐福创新产品的感慨和到产品系统化的应用,从大大小小建筑细节的设计到德国人的绿色节能意识等等方面。以下是广东华侨装饰公司第七分公司总经理郑东青此行的感悟分享。

  可耐福2011 “携手绿色 幸福起航”的欧洲考察团由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和台湾的众多知名建筑设计师、工程师等近百人组成。通过两组将近为期一个月的考察中,多位设计师在行程中以及回程后表达了他们此行收获的点滴感受,从德国人的敬业和对细节的严谨与执着,从对可耐福创新产品的感慨和到产品系统化的应用,从大大小小建筑细节的设计到德国人的绿色节能意识等等方面。以下是广东华侨装饰公司第七分公司总经理郑东青此行的感悟分享。

参观可耐福爱孚工厂

  有幸受可耐福公司邀请对其总部及其子公司的产品及生产工厂的考察,这次考察体会到德国公司的做事态度以六个字来形容"严谨、细致、认真″,感概德国公司对工厂环保的重视性,不惜投入巨资对工厂排污方面进行处理,最大限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参观可耐福博物馆

  对我体会最深的培福德(PFT)喷涂专业设备,因国内劳工工资日益上涨以机械代替劳动力是一个减少劳动成本的有效方法,建议引进该设备让喷涂的施工方式在国内形成施工新趋势。

  留意到德国对在建的建筑外观要求很高,会以多种形式与周围环境协调,有以完成后建筑物的效果做成一比一比例的喷画来围蔽装饰 ,或以绿色植物图案喷成围墙来装饰。

在慕尼黑

  这次欧洲之行感受可耐福的精心安排,工作人员悉心照料慎为感动!

关键词:保温  欧洲之旅  考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