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建委:限购政策明年将会延续

提要:北京市住建委有关人士在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明年将会延续。截至目前,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自10月起开始下降,居民家庭首次购房比重...

  北京“限购令”将延续 目前无房产税试点计划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人士在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明年将会延续。截至目前,北京市新建普通住房成交均价比去年下降6.3%,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同比涨幅累计回落6.9个百分点,环比连续3个月停涨后自10月起开始下降,居民家庭首次购房比重达90%。北京市住建委委员王荣武表示,北京目前没有房产税试点的想法和计划。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经过一年楼市宏观调控,北京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明显进入下降通道,楼市投资投机需求几近消失。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已取得一定成效。但是,目前房价回落、市场需求量下降,仅是通过限购、限贷等行政手段实现的,住宅市场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未得到根本性扭转,房价上涨潜在压力仍较大。所以,继续坚持楼市宏观调控不动摇非常必要,可避免房价反弹风险。(陈莹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