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采购经理人俱乐部聚焦门窗展

随着品质地产概念的普及,产业链整合能力已经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作为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继推出防水、保温频道后,新浪地产门窗行业垂直频道于11月2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隆重上线。新浪地产携手宝航建设共建门窗幕墙频道,迈出了中国门窗幕墙行业资讯平台的重要一步。

  随着品质地产概念的普及,产业链整合能力已经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密切相关。作为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继推出防水保温频道后,新浪地产(微博)门窗行业垂直频道于11月2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隆重上线。新浪地产携手宝航建设共建门窗幕墙频道,迈出了中国门窗幕墙行业资讯平台的重要一步。

新浪地产门窗频道上线启动仪式

  中国建筑金属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宝航建设总经理助理董舒、CRIC房商集团副总经理新浪地产总经理张晓辉出席门窗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并致辞。

  门窗频道上线 迈出产业链整合第一步

  黄圻表示,新浪地产门窗频道为行业靠了一个好头,搭建了一个开发商、门窗幕墙企业交流的平台。未来希望这个频道能够成为房地产企业了解门窗幕墙资讯及行业的重要窗口,为品质地产;为房地产产业链的对接交流做出贡献。

  董舒在发言中表示,宝航建设此次与新浪地产共建门窗频道就是想为行业搭建一个平台。门窗幕墙作为建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筑舒适性与节能性有着重要的作用。但广大房地产开发商对于门窗行业了解有限,提高门窗幕墙的认知度和社会关注度迫在眉睫。新浪门窗频道的上线能让更多的企业和开发商得到良性的互动,为行业交流迈出总要一步。

  采购经理人门窗幕墙观展团启动

  作为此次新浪地产门窗频道上线的组成部分,新浪地产采购经理人观展团也同期举行。本次观展团通过线上、线下共征集了40余位职业采购经理人参加。整个玻璃幕墙博览会参观路线以行业为切入点,涵盖了国强五金、泰诺风隔热条、南玻、嘉寓门窗等十余家门窗幕上下游企业,门窗幕墙行业专家全程为开发商进行产品及技术讲解。

  本次观展团成员天津远洋地产采购经理李江津表示,此次新浪地产观展团不同以为的展会观摩,参观行程包含了行业内的一线门窗幕墙企业,观展线路更科学合理,从型材、五金到门窗系统供应商,基本涵盖了整个产业链,参观的目的性与专业性都更强。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