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门窗幕墙博览会启幕 行业国际化特征明显

提要:2011年11月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欧洲门窗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

  2011年11月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欧洲门窗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门窗幕墙专业展会,展示了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最高门窗幕墙技术,展会已成为中国门窗企业走出去,外国门窗企业走进来的重要窗口。

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幕式

  门窗幕墙行业国际化特征明显

  本次展会囊或了国内外400余家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包括印度阿根廷等30余个国家组团参加,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已经成为了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专业展会。本次展会还特别设置五大传统专区及四大创新专区,涵盖门窗幕墙系统、节能塑窗及建筑光伏等全新领域。

  除旭格、泰诺风、严实、YKK AP等老牌企业,贝克洛、正典铝等国内新星外,日本骊住集团、意大利奥里伯斯等国际大牌的加入,充分说明了中国建筑门窗幕墙系统市场的广阔前景。今年的系统企业已经独立成馆,成为博览会增长最快的领域。同时建筑玻璃作为门窗幕墙不可或缺的材料,在保温、隔热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节能优势。博览会自2008年起,将建筑玻璃纳入展品范畴,并逐步壮大。今年以形成专区规模。除北玻、皮尔金顿、中力等常年支持的企业外,玻璃业界的行业领军企业南玻集团、AGC、百超、圣戈班热情加入。

  房地产采购人聚焦门窗幕墙展

  与展会上,新浪地产(微博)门窗幕墙频道同期上线。建筑金属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主任黄圻指出,新浪地产门窗频道将会成为整个门窗幕墙行业的重要窗口,向广大房地产产业链传播专业的门窗幕墙知识,促使开发商更多的关注建筑门窗,最终提升整体建筑品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