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九龙坡推出3009亩土地引关注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璇) 第28届重庆秋交会进入到第三天,据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前两日共成交各类房屋1541套,比春交会减少18.89%,同比2010年秋交会则减少了65.79%。

  楼市惨淡的同时,土地市场却开始转向火热,自19日石桥铺原重啤厂地块以总价12.75亿、溢价92%成功拍出后,九龙坡区在其秋交会展厅内,再次集中推出3009.42亩土块,囊括二郎科技新城、石桥铺、高新区、金凤、西彭、白市驿、花都湖等热点区域,引起众多开发企业和投资者的关注。

九龙坡区在秋交会上集中推出3009.42亩土块九龙坡区在秋交会上集中推出3009.42亩土块

  作为此次以政府组织参与秋交会的区县组团之一,九龙坡区共集中推介了六个区域,包括九龙半岛、蟠龙新城、杨家坪商圈、华岩新城、西部新城和高新区。

  在展示各个区域近年规划建设成果、未来发展主体方向的同时,九龙坡区还集中推介28个总计3009.42亩的地块,用地性质包括居住、商业、文化娱乐及研发,拟建规模近312.5万平方米,并详细标注了各地块的土地现状和交地时间。

  从地块分布上看,位于西部新城区的西彭成为此次土地供应的重点区域,总供地面积超700亩,拟建规模近73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以居住为主商业为辅,各地块容积率最高不超过2.5,将西彭打造成为西部新城高品质居住区的规划构想跃然而出。

  与此同时,包括二郎科技新城、白市驿、冒合三区域,也均有超百亩的土地供应,西部新城区花都湖为打造EBD生态社区,一次性供应1234.2亩的土地,成为此次推介土地中单次供应面积最大的地块。

123

   
最新专题 重庆蔡家片区机遇与发展地产会客厅 市场动态 金九中小户型走俏 教育盘成热点
房价走势 重庆楼市降价潮来临 大学城陷血拼 热点关注 轨道房大热 茶园楼市蓄势待发
民生报道 物业丑闻缠身 民心佳园物管现隐忧 房企新闻 乐居名博品鉴团参观国奥村
楼市调查 金九开发商以价换量 购房者变挑剔 区域报道 提升认知度 让蔡家房价飞起来
土地新闻 重庆土地供应猛增 工业用地成新宠 业内时讯 上品16营销总监张雪莲离职
看房招募 看房团告捷 精装小户受购房者青睐
精彩图集
摄影大展最美我的城:宜居重庆
关键词:重庆  土地  秋交会  九龙坡  西彭  楼市  拍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