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采购电子化 阳光智慧采购平台耀目面世

提要:10月18日下午4点,华远地产总部多功能厅,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10月18日下午4点,华远地产总部多功能厅,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副总裁文东先生和华远地产总经理孙秋艳女士共同启动了象征合作与共赢的水晶球,至此,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正式上线。

   “今天和华远地产深度合作,推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实际上只是一个行业的推广,一个行业的表率作用,要做好这件事情,其中任重而道远。”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副总裁文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据了解,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是一个以互联网为载体进行信息与资源整合的平台。针对房企的在线采购需求,新浪地产率先推出这一创新之举,华远地产则作为联合发起单位首批入驻。

   平台以实施信息化为目标,以企业采购的电子化为切入点,帮助中小型开发商企业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整合各种资源,并以实现信息共享、统一采购、降低成本为服务宗旨,以为地产产业链从单一产品招投标转向建立完善的供应商队伍和评价机制,打造有竞争力的价值链平台为己任,颠覆传统采购,用阳光与智慧领航地产。

   与传统采购相比,采购平台使企业不再采用人工办法采购和销售的产品,在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下,随着与互联网联结,让采购环节开始变得具有无缝性,并为用户提供明显的优势服务。也正因为电子商务时代为工程采购所带来的这一全新采购模式,线上采购不仅使建材采购更具效率,也更加阳光透明、更加智慧。

   对此,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 博客)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把我们的服务、合作供应都变成阳光过程,可以增加社会的信任,及消费者的信任度。每个人都在讨论企业的公民道德问题,我们做得最道德的一件事情就是把它阳光化,建立市场中的契约精神,建立我们的信任程度,如果所有企业都能把这点做好,我想我们市场交易就会更加透明、更加诚实、更加让消费者放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