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经理人系列活动 新浪门窗幕墙看展团启动

提要:2011年11月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欧洲门窗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而由新浪地产组织的开发商采购人门窗幕墙看展团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通过线上线下等征集方式,此次看展团共组织了40余名开发商采购经理人参加。

  2011年11月2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与欧洲门窗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而由新浪地产(微博)组织的开发商采购人门窗幕墙看展团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通过线上线下等征集方式,此次看展团共组织了40余名开发商采购经理人参加。

新浪地产 开发商采购人门窗幕墙看展团

  本次开发商看展团以行业为切入点,整个观展线路囊获了国强五金、泰诺风隔热条、南玻、嘉寓门窗等十余家门窗幕上下游企业,并邀请门窗幕墙行业专家全程为开发商进行产品及技术讲解。

  本次观展团成员天津远洋地产采购经理李江津表示,此次新浪地产观展团不同以为的展会观摩,参观行程包含了行业内的一线门窗幕墙企业,观展线路更科学合理,从型材、五金到门窗系统供应商,基本涵盖了整个产业链,参观的目的性与专业性都更强。

  和平铝业营销总监靳云燕表示,很荣幸成为此次新浪地产开发商观展团的一站,以往展会也会有开发商参观,但开发商数量及专业性、针对性都没有此次观展团强。希望通过此次观展团能让广大开发商更深入的了解门窗幕墙行业,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