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墙改办加强监管促进新墙材推广应用_新浪地产网

江苏沛县墙改办加强监管促进新墙材推广应用

提要:今年以来,沛县为了进一步推广应用新型墙材,牢牢抓住加强新型墙材市场监管这个主要矛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沛县的新墙体推广应用取得长足的进步。

  今年以来,沛县为了进一步推广应用新型墙材,牢牢抓住加强新型墙材市场监管这个主要矛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沛县的新墙体推广应用取得长足的进步。

  一是把发展推广新型墙材,列入县政府对各乡镇(开发区)及县直有关部门年度节能目标考核内容,实行一票否决;

  二是对新开工的建设工程,墙改办提前上门送达《沛县建筑工程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告知单》,告知须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并在墙体粉刷前申请验收,对违规使用墙体材料的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每年都定期开展集中检查,坚持日常巡查制度,一旦发现违规使用墙体材料的及时予以纠正。

  现在,主动使用新型墙材的意识明显提高,主动咨询墙改政策的越来越多,主动申请新墙体验收的越来越多。在沛县,发展应用新型墙体材料的良性循环已经形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