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示20个新型墙材节能技术产品_新浪地产网

济南市公示20个新型墙材节能技术产品

提要: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对基本符合登记备案条件的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进行了评审。其中包括淄博文超外墙保温板有限公司、山东沂蒙博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保温装饰板(EPS/XPS复合石材)外墙外保温系统、喷涂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系统、建筑外墙外保温用岩棉制品等20项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

  近日,市城乡建设委对基本符合登记备案条件的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进行了评审。其中包括淄博文超外墙保温板有限公司、山东沂蒙博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的保温装饰板(EPS/XPS复合石材)外墙外保温系统、喷涂硬泡聚氨酯外墙外保温系统、建筑外墙外保温用岩棉制品等20项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

  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按照国家和省、市建筑节能技术与产品应用认定管理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对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市场的监管,先后出台了《加强济南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登记备案管理的通知》、《济南市新型墙材和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登记备案程序》等文件,认真做好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工作。其中,《关于加强济南市新型墙材建筑节能产品登记备案管理的通知》要求,凡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建设工程中应用的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均应在市城乡建设委科技节能处登记备案。企业可随时提出登记备案申请,并提报相关证书、报告以及影像证明等资料。市城乡建设委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及产品检测,并进行现场考察。对初审合格的产品,适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集中评审。评审通过后,在济南建设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予以备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