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推广新型墙材逐步淘汰粘土制品_新浪地产网

长沙推广新型墙材逐步淘汰粘土制品

提要:近日,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墙材推广应用的通知,以逐步淘汰和取代粘土制品,实现2020年年末长沙市建设工程正负零以上新型墙材应用比例达95%的工作目标。

  近日,长沙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墙材推广应用的通知,以逐步淘汰和取代粘土制品,实现2020年年末长沙市建设工程正负零以上新型墙材应用比例达95%的工作目标。

  通知规定,为进一步巩固“城市限粘、县城禁实”工作成果、防止粘土制品应用反弹,长沙市将进一步加强新型墙材的推广,并形成设计审查—施工监管—竣工验收的闭合监督管理制度。长沙市节能新墙办也将简化程序,力争在2018年建成“互联网+新型墙材应用”信息系统,主要用来采集全市新型墙材生产、应用情况,分析应用需求与发展趋势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